廬山

2005120910:00
2005/12/09~2005/12/11
 
這次的南投三天兩夜遊 
其實是延續十月份的清境行 
因颱風而延期訂房的 
廬山蜜月館 
再加上溪頭一夜 
這次行程原本排得很鬆 
希望是輕鬆走 
只去廬山泡溫泉和溪頭作森林浴 
但最後臨時加上最近強打廣告 
重新開園的奧萬大健行 
愛玩的爸拔媽咪 
加上不愛走路的我 
當然只有我可以輕鬆走囉~~


今天爸拔媽咪請假
睡到自然醒
這回國內三天兩夜遊
爸拔媽咪有點混
臨出門才在整理行李
行李整理得也不用心
三天兩夜也將我整罐2000g奶粉帶出門
我們大約快十一點才出門
中午在西湖休息站吃午餐

隨後一路開到埔里天水蓮飯店參觀
我還借用了飯店內的廁所

 

到達旅館廬山蜜月館時也大約四點了

 

我們到街上隨意逛逛也就很快就天黑了

 

媽咪還順便買了包零食分我吃
 
 

我們邊吃邊觀星

晚上在旅館內吃自助餐
含在房間費用內
還不錯吃

到廬山若不泡溫泉則不算來過廬山
所以晚上爸拔媽咪帶我去飯店地下室泡溫泉
這裡也有兒童池
我就跟爸拔就一直待在兒童池內
媽咪則跑去玩SPA
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可是媽咪說我還小
不行玩

另外
旅館內也有溫水游泳池
但是室外的
媽咪觀望好久
怕太冷最後還是不敢去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