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

2008033110:00
一早起床,我們又來到民宿外的白沙玩沙
 

民宿的房間每間都不同,我們住的囍事有個古色古香的古老門扉
吃早餐的地方是在有遮蔭的室外
 

民宿庭院內還有個發呆亭
發呆亭是個發呆的好地方

民宿老板也送我一個海豚填充玩具
我對這隻海豚愛不釋手

 


民宿內處處是美景,離開前我們還在不同角落拍了不少相片



離開民宿後,我們又來到海生館
海生館內有個小孩喜歡的體驗角落,鼓勵小朋友伸手進去摸摸看
但我根本都不敢摸
 

還是用眼睛看就好,通過隧道,魚在我的上面游泳唷!
我還見到了可愛的小白鯨,小白鯨可是海生館的大明星唷!
 


海生館內有個好大的購物區,我看了都好想買喔!但媽咪說不行



離開海生館後我們就直接往回程了
途中在清水服務區吃著名的清水米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