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之旅DAY II

2004012310:00
早上媽麻起床餵我喝過牛奶後,我就陪爸拔媽麻到飯店餐廳吃早餐。爸拔媽麻首先拿了塊芭樂給我,我高興地啃了很久,讓爸拔媽麻可以好好吃頓早餐。

吃飽後我們隨即往阿里山方向走。我們先去阿里山腳下之天長地久橋,其實天長地久橋只是兩座普通的人行吊橋,但因其一座在高處,一座在低處,人們將其取名天長橋和地久橋,也因為其惟美的名字,吸引不少遊客來此駐足照相,包括爸拔和媽麻。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開車上山到旅館了。我們住在高山青飯店,我們到旅館內Check in後就先去吃午餐,再回旅館內稍事休息,之後就直接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前進。媽麻原本估計抱著我大概無法在園區內走太遠,但還好後來發現有遊園車,雖然不便宜,但如此我們才有機會逛得徹底一些,所以我們還是搭了,遊樂區內的重點地區我們也都有逛到。不過在此我得承認一點,全程我都在睡覺(因為媽麻怕我冷,把我包得太溫暖了,所以很好睡),所以雖然我們逛了很多地方,但我啥都沒看到~~



晚餐在旅館內(check in 時訂的)吃,原本以為是在旅館"內"吃,結果是在旅館的屋頂上吃,冷颼颼地,所以我們大家都趕緊吃ㄧ吃後就回房了。

儲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