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日遊 Day 3

2005112110:00



今天為了趕時間
我們又去吃廣東粥早餐
然後去搭地鐵往狄斯奈樂園
最後一段迪斯耐線是專門為迪斯耐樂園興建的
列車也是特別設計
有Micky造型的窗戶和手把
挺有氣氛地.....


香港迪斯耐樂園三歲以下免費
所以我可以免費入場
樂園內可以租用娃娃車
港幣50元
俺公幫我租了一輛
讓我想睡覺時可以有地方可以躺

 

一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美國大街
街上有很多狄斯耐卡通人物
包括Micky和Miny等和大家照相
但每個都得排隊
媽咪說若帶我排隊排半天
待輪到我時我因害怕而不敢和超大的Micky照相
那就太浪費時間了
所以我只能遠遠看著和爸拔媽咪一樣大的
Micky.Miny和唐老鴉和的小朋友拍拍


我們在迪斯耐樂園裡的第一個活動
是看歌舞劇~~獅子王
我從頭到尾看得很認真
精彩處還會拍手喔~


看完獅子王時
時間已接近下午一點
正好大家都去吃午餐
所以餐廳的座位好難等喔
午餐吃麵麵
但我吃不多


吃過午餐後
我們先去排隊看泰山樹屋
泰山樹屋是先坐木伐往對岸泰山樹屋小島
再循著隊伍爬上樹屋


離開樹屋後
我的推車竟然不見了
好像是被別人推走了
媽咪好生氣
找服務人員詢問
服務人員原本想叫我們再自己走回美國小鎮換一台
但媽咪堅持不能讓我們自己跑一趟
最後服務人員才答應幫我送另一台過來
這也算是個圓滿結果


之後
我們排隊玩森林河流之旅
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待輪到我們時
我已經累得趴在爸拔身上睡著了
結果我啥也沒看到...

 


接下來我們剛好趕上迪斯尼遊行
爸拔趕緊將我叫起
背我看我最愛的Micky和Mini遊行
我看得目不轉睛喔~~


下午我們又陸續去坐迪斯尼樂園鐵路
小飛象、旋轉木馬
吃過晚餐後又去玩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旋轉杯
爸拔媽咪也自己跑去玩飛越太空山
爺爺則帶我去玩太空飛碟


晚上的壓軸是迪斯尼煙火秀
我坐在爸拔的背上看
視野很清楚
煙火搭配上好聽的音樂
真是難得的饗宴
只可惜媽咪沒能將此美景拍下

香港九龍皇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