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To 大理 (day 2)

2007073010:00
一早搭08:30:東方航空從昆明往大理
ㄧ到大理
還真是冷阿!
大家領了行李後都趕緊打開行李箱加衣服

接著ㄧ位穿著傳統白族服飾的導遊阿姨接我們去蒼山
我們又搭著和昨天ㄧ樣的索道上山

ㄧ到山上,更冷
路邊剛好有商家在賣熱呼呼的玉米
ㄧ支人民幣兩元
我們就人手一支邊走邊吃

我們沿著玉帶路健行至鳳眼洞
沿路我直唱著香菇歌
唱得大家都快受不了了

到達鳳眼洞後,我們又循原路往回走
這回大夥都餓了,我也累了
後半段都是爸拔媽咪輪流抱我走的。

午餐到古城憩茗苑吃烤肉風味餐
此時已是午後ㄧ點多了

今天我們住的旅店是蘭林閣
位在大理古城中
ㄧ間相當具白族特色的旅館

在等待Check in 的同時
我就和蘇哥哥在庭院裡玩了起來

下午行程的特色是所謂黃昏的馬車
我們就坐著傳統馬車沿著鄉間小路穿梭
我和董伯伯和蘇哥哥他們兩家坐同ㄧ台馬車
爸拔媽咪則和奶奶還有爺爺奶奶坐同ㄧ台

途中我們還去洱海邊看鴨鴨
還有一種不會動的鳥

還去個不知名的市集看董伯母還有佩銳阿姨吃些奇怪了食物

晚上夜遊大理古城是各自活動
我一離開董伯伯就吵著要爸拔媽咪抱
媽咪只好跑去買了個童玩和我交換條件

晚上的大理古城,真的是美喔~~
只是遊客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