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 To 昆明 (day 6)

2007080310:00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由導遊小姐帶領我們步行遊麗江古城南城區
一走出旅館,發現天氣超好
所以我們也就趁著個好天氣拍了張團體照

麗江古城其實還挺大的
所以走到南城區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還好沿途小店很多
我們邊走邊逛
還買了吉祥蛙
所以也不覺得太累

由於昨天千龜山沒去成
所以今天可不用自費參觀木王府
喝了茶後我們還上後花園小山上遠眺麗江古城
一早沿路直到離開木王府
我都一直和胖胖叔叔王變形金剛遊戲

午餐是小南國餐廳的上海美食
餐廳離麗江古城有一段距離
所以需坐遊覽車前往
今天的午餐看起來頗高檔
但我上午玩太累了
一上遊覽車就睡著了
上了餐桌繼續睡
怎麼叫也叫不起來
爸拔一氣之下就說
不吃的話,下午也不再給我吃東西
我仍舊選擇不吃,繼續睡
睡在爸拔的懷裡
和爸拔也無法好好享受美食

吃飽後,遊覽車又載我們回麗江古城附近
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繼續睡,爸拔只好帶我到一表演場外的板凳休息
抱著我讓我繼續睡
媽咪則自己去逛逛
醒來後沒多久,媽咪也走回來了
我覺得好餓,想吃東西
爸拔不給我吃,他希望我能得到教訓

爸拔只答應給我喝水
所以我們去買了罐果汁喝
沿途慢慢走回麗江古城逛街
爸拔說看到我肚子餓他也不好受
可是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結果

今天天氣實在好得有點熱
逛街滿頭大汗地
最後索性找家飲料店喝飲料
乘涼、看街景、享受悠閒的片刻

晚上吃過晚餐後
我們隨即搭20:25飛機從麗江飛到昆明
再住進第一天的昆明威龍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