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 (day 4)

2007080110:00
早上出發往文峰寺
文峰寺好像是個喇嘛廟
位在麗江近郊的山上
風景頗好

廟旁邊還有個神泉
大家都拿著寶特瓶去裝神泉
並用神泉洗臉

中午我們去黃山鄉玉仙閣
吃傳統的納西族農家宴

下午則轉往束河古城
束河古城和麗江古城一樣古色古鄉
但比麗江少了些商業化
人潮也比較少
所以逛起來更舒服

回程時我還和媽咪共騎一匹馬
馬兒還會走台階喔
好厲害
我們騎了半圈也才要10元人民幣
真是物超所值

晚上盪清松嶺餐廳吃烤全羊
還有歌舞伴餐
開飯前店家還請我們去看烤全羊
媽咪去看看後決定不讓我看
因為看到整頭羊下去烤
看了還真有點不忍

吃飽後,有一群穿著傳統納西族衣裳的婦女就在庭院中跳起舞來
後來還邀請我們上去跳
我也有上場喔
後來奶奶也上場
媽咪也上場
好不熱鬧

晚上自費看東巴宮的東巴秀
聽說是個藝術水準很高的秀
但真的是藝術水準太高了
我實在看不太有
我大概是乖乖地看了半場吧~!
之後就拿出玩具出來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