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港

2008082310:00
一早去拜拜後
爸拔突然說要帶我去搭捷運
我最愛搭捷運了
背著我的小包包
我興奮地跟著爸拔出發
結果我們來到了台北火車站
又走到了好像是高鐵的地方
看到了高鐵
爸拔才對我說:
我帶你搭高鐵去找媽咪
聽了我嘴巴大開
笑得合不攏嘴

哇~!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喔!

搭高鐵來到了左營
我們又轉搭高雄捷運來到中央公園站


今天高雄的天氣真好
艷陽高照
但也實在是太陽太大了,好熱了


最後我們是轉搭計程車到國賓大飯店
一到飯店,媽咪已經在大廳等我們了
媽咪看到了我也很高興
趕緊帶我們回旅館房間休息
真好,我又可以住旅館


下午媽咪有個研討會的section得主持
又要演講
所以爸拔就自己帶我去旅館邊的愛河沿岸吃冰


等到媽咪要演講時
我們又回到了會場
行前,爸拔千交代萬交代地告誡我
絕對不能在台下叫媽咪
我也很聽話,完全沒出聲音
只是當媽咪頭轉向我的方向時
我高舉雙手哈囉!

晚上參加研討會的活動
高雄港遊港船+晚餐
看到了很多超大的輪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