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遊行

2008103110:00
羍羍幼稚園每年都會舉行萬聖節遊行
以前從沒參加過
今年想說羍羍已經是大班了
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請假參加
幾天前就告知羍羍了
羍羍也很興奮
高興著數著他的同學說
誰誰誰還沒見過他媽咪
這回終於可以看到了

上午帶羍羍進教室後
我就先去學校附近吃早餐
待九點一到回到學校院子等待羍羍出現
羍羍今年扮超人
行頭是向多多哥哥借的
他和同學一起排隊出來看到我後
嘴角微揚地微笑
跟他旁邊的同學說:
這是我媽咪 

後來其他班同學也陸續在院子內排隊集合
我看到好幾個超人和哈利波特
羍羍的衣服也跟人家撞衫了
不過也有幾個小朋友的裝扮是家長精心自製的
獨一無二,也顯出了難得的創意
看了我真是汗顏

整裝完畢後,小朋友倆倆牽手排隊依序出發
小朋友們都很興奮
家長們則跟在一旁幫忙注意往來車輛
沿途也有一些是學生的家長拿著大包糖果
刻意在半路等隊伍經過,以便發糖果給小朋友們

沿途也去了幾個公家單位
包括電信局,市政府,警察局等

今天天氣太好,好得變成太熱
所以穿得多的小朋友,尤其是戴帽子,戴鋼盔的
後來都受不了脫掉
羍羍也是滿頭大汗

隊伍大約十點半回到學校
小朋友幾乎都快不行了
但也有些小朋友等不及吃糖果
在院子裡就打開糖果袋吃起糖果了
這個人就是羍羍

為了給未能出席的家長可以看到小朋友裝扮的相片
所以結束前小朋友先在院子裡擺POSE拍照



之後才回教室休息
我跟著進教室
幫羍羍換了衣服後才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