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2008110110:00

媽咪的公司自強活動舉辦六福村一日遊
這根本是為了我們小朋友辦的嘛!


我們先去玩上次沒玩過的飛毯
轉很高唷
邊轉我也邊呵呵笑
一點兒害怕!一點兒好玩
媽咪說這就叫做刺激


我們也去坐了只有小朋友可以坐的小馬車
我載媽咪喔

我們有請工作人員哥哥幫我拍了張合照

再來坐水平方向快速轉360度的飛椅
這個也是刺激


緊接著,到美國西部區看秀
媽咪幫我佔了第一排的位置
我還和小豬握手喔


看了秀,吃了雞排,喝了飲料喔
媽咪帶我去坐最刺激的西部瘋狂飛車
當列車緩緩爬高時
我還抱著媽咪說:媽咪我保護你


但當列車一開始俯衝
我臉都趴著,手緊抓著握桿
換媽咪保護我

再來是急流泛舟,媽咪的最愛
但我們沒準備雨衣
爸拔怕我被淋濕後會耍脾氣
用身體緊緊包住我
最後爸拔媽咪都淋了一身濕


離開美國西部區
我們轉往非洲區看動物
坐上蒸汽火車
非洲大草原草食性動物一次看個夠






最後,我還騎了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