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還真是紅

2007091610:00
晚上和羍爸拔閒聊時提到我還蠻喜歡聽周華健的歌
此時羍羍湊過來問我們在聊啥?
(現在的羍羍超好奇的)
我就延續剛剛的話題
對羍羍說:『媽咪喜歡聽周華健的歌,你跟周華健一樣都姓周喔~!』
羍羍竟接著說:『ㄟˊ,周華健跟王建民一樣都有個《建》耶~!』

我和羍爸拔都嚇一跳,這小子怎麼會認識王建民
我們家對於棒球和籃球等全民運動都是完全不感興趣的
家裡的電視從不播放棒球比賽
聊天也從沒提過任一個棒球明星
怎麼現在家裡四歲半的羍羍竟會知道【王建民】~$%@

我問羍羍怎麼會知道王建民
羍羍還臭屁地回說:『我就是知道阿!』
再問:『王建民是幹麻的?』
羍羍回:『打棒球的ㄚ~!』
完全正確。

王建民你也太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