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金門行 Day I

2003100910:00
2003/10/09~10/12
在我滿七個月的前夕,爸拔媽麻帶我坐飛機去他們的家鄉~金門玩,我見到了很多親戚,也趕場參觀了很多名勝喔...

今天爸拔媽媽帶我坐飛機回金門,搭早上8:55的飛機,所以我們七點多就出門搭計程車到松山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的機票超便宜,但也沒又座位,一路上都是媽媽抱我。爸拔媽媽本來有點害怕我會在飛機上哭鬧,吵到別人,結果他們實在是多慮了,在機艙內的一個小時,我都乖乖的,表現地很好喔!

到金門後,我們坐計乘車到媽麻老家,一進家門就見到姑婆,姑婆看到我好高興,還包了個超大紅包給我。之後,讓媽麻和姑婆敘舊,爸拔自己帶著我到鎮公所找大姑媽,大姑媽看見我們嚇一跳,因為她事先並不知道我們要回金門。與姑媽初次見面,我就一直對她笑,姑媽看了好開心~~




下午爸拔媽麻帶我去找媽麻邊的阿祖,也初次見到金門的舅公。在阿祖家待差不多一個鐘頭,我們又去找爸拔邊的姑婆,姑婆在我未滿月時看過我,所以她看到我長這麼快嚇了一大跳喲!



傍晚爸拔媽麻用推車推我到金城海濱公園散步,金城海濱公園的風景很好,只可惜我們出發太晚,抵達到時天已經幾乎都黑了。
晚上大姑媽請我們去餐廳吃飯。吃飽後我們又去姑媽家坐了會才回家。
今天主要是拜訪行程,明天就要開始環島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