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Day I

2008080910:00
今天我們將搭09:15的華航CI687往巴里
所以得早早就起床
要出去玩,早起難不倒我
我自己也有個小行李
裡頭裝我的書和玩具
還有零食
在機場待機時,我真的還拿書出來看耶
認真吧~!


這次去巴里島找的旅行社和四年前是同一家
都是慶澤
也是自行搭機到巴里島再和當地導遊會合
巧的是到達巴里島機場時
在機場接機的旅行社代表竟然是四年前我們的當地導遊
只是這回他升官了
是經理級的,不用再當導遊了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
去商家換印尼盾
竟然也和四年前是同一家店
100元美金換了好幾十萬印尼盾
媽咪也塞了張1000圓的印尼盾給我
我看到是1000元,三個零耶
興奮得不得了

接下來去烏魯瓦度,聽說是賞夕陽的絕佳景點
我們先去守護神城堡
一進城堡區,馬上聽到敲鑼的聲音
原來是有巴龍在遊行


守護城城堡邊有間海景餐廳
我們就在這海景餐廳吃下午茶
喝果汁,吃烤香蕉


這間餐廳還挺美的
還有個水池
吃過下午茶後
大家都隨意在餐廳內散步、拍照、玩水



接下來,我們又回到守護神城堡
參觀未完工的守護神
還有神鷹
神鷹前有一片很大的廣場和草坪

看到草坪我就興奮了
我和蘇震哥哥就開始在廣場上奔跑


我們在這片廣場待得還蠻久的
大人欣賞美景
我們小朋友則跑步
一直到太陽下山


晚上我們就在守護神城堡區內看傳統凱克火舞
露天的,還好天氣很好,很涼快
坐得還蠻舒服的
戲劇的開始是巴龍出場
接下來就有點看不懂了
本來我已經爬到媽咪腳上
準備要睡覺了
突然可怖的白毛猴王跑道我和媽咪的旁邊坐下
媽咪發現時嚇一跳叫了一聲
我也被媽咪嚇一跳叫了一聲
近看,這白毛猴王長得還真的是面目猙獰
不過最後我也是有和他握手喔


晚餐到今晚的旅館Sanyas Suite Villa
享用豬肋排套餐
我也有一份喔
甜甜的,又好咬
真的很好吃
我吃得超多的,幾乎都吃光了喔


Sanyas Suite Vil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