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巴里五日遊 DAY I

2004050110:00


早上爸拔媽麻六點半先起床再確認一次行李後,7:00叫我起床,一起去奶奶家接奶奶。

我們準時於08:00AM到達機場,此時很多爸拔公司的阿姨、叔叔、伯伯都已經到了,他們一看到我就跑來逗我玩,看我走得搖搖擺擺地,也都哈哈大笑。




 

我們坐10:00AM的長榮飛機往巴里島,這次飛機幾乎客滿,所以並沒有空位給我坐,還好爸拔媽麻長得瘦,將座位中間把手抬起後,我還可以塞在爸拔媽麻的中間。這次爸拔也幫我訂了斷奶餐,但不曉得是送錯了,還是連絡不當,空中阿姨竟忘了我的餐點,最後只給我寶寶吃的罐頭~

飛機於下午3:00準時抵達巴里島,但過海關時排隊排好久,花了接近一個鐘頭,媽麻就趁在排隊等待時在一旁幫我換短袖的衣服,因為巴里島剛好位於赤道下方,天氣很熱。

拿好行李,走出飛機場,當地的導遊和司機已經在等我們。我們一行人含我16人有兩個專屬導遊,兩輛車,兩個司機~導遊先帶我們去換印尼幣,一百塊美金可換85萬印尼盾喔~!多得讓媽麻都不知道怎麼清點。

接下來導遊直接帶我們往海景餐廳La Lucciola 吃下午茶。這裡的下午茶並不是像台灣一樣喝咖啡、吃蛋糕,而是喝果汁,吃炸小馬鈴薯。媽麻點的水蜜桃果汁好好喝喔!一大半都被我喝掉了。


 

 

吃下午茶的餐廳擁有專屬的海灘,我們吃飽喝足後,就到海灘散步,這裡的沙好細,好乾淨,但我初次碰到沙灘,有點怕怕地,再加上天氣熱流汗,手和腳都濕濕地,一碰到沙,沙就黏到身上,害我覺得亂不習慣地。奶奶見狀還說我好像是蔴糬在抹花生粉,ㄟˊ,好像有點像喔~

 
 

晚餐到Bumbu Bali吃印尼香料風味餐,這家店的老闆聽說是前台灣凱悅飯店的大廚,所以菜色還真不錯,只是手腳有點慢,每一道菜都得等好久才上,爸拔說終於體驗到什麼是印尼悠閒的氣氛了^o^ 這家餐廳是開放式的,沒有牆壁,所以自然也沒有冷氣囉,原本吹吹自然風也不錯,但我坐的位置剛好靠近廚房,比較熱,害我這個小胖子一直流汗,自然也就越坐越不高興了!最後爸拔只好放我下來走動。

 

晚上住Sari Sanur Resort,一到旅館,馬上就有一杯迎賓飲料奉上,服務還蠻周到的。這間Resort並不大,大概就十幾間獨棟小別墅圍繞著一個大泳池和一個小兒童池,不過每間小別墅都有庭院,庭院還有桌椅。我們進房間洗過澡後,爸拔媽麻又帶我出來到游泳池邊和其他人聊是非,吃零食,直至十一點多才回房睡覺。





Sari Sanur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