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巴里DAY V

2004050510:00
今天再飯店內有很多自由活動的時間,所以早餐我和爸拔媽麻就很悠閒地享用,吃了足足快一個鐘頭。吃飽後,爸拔媽麻就帶我去飯店內的泳池玩耍,到達時,爸拔公司很多同事,還有奶奶姨婆也都早都到了,原來我們的動作最慢。

 


飯店雖然也有個專屬的海灘,但可能怕小朋友在那邊玩危險吧,竟然在泳池的邊邊也作了個假的沙灘,爸拔媽麻就拿出我的沙灘玩具,先帶我到假的沙灘玩沙。沛銳阿姨一看到我過來,也湊過來陪我玩,拿起我的玩具鏟子,一鏟一鏟一將沙子堆在我身上,結果就出現了如照片所示的畫面~

 


後還媽麻又帶我去兒童池玩水,兒童池裡有個溜滑梯,媽麻也帶我溜了幾次,但我都溜得臉憂憂,似乎有點害怕,媽麻就沒在試了,換爸拔帶我到真正的海灘散步。玩著玩著,不知不覺中才注意到其他同團的人都走光了,而離CHECK OUT的時間也接近了,爸拔媽麻急急忙忙先幫我擦乾,換上衣服,然後他們自己就穿著泳裝經過大U,帶我回房間後再換衣服。到房間門口時剛好碰到奶奶和姨婆,她們早就把行李整理好了,所以就把我抱走,讓爸拔媽麻可以用最迅速的速度換洗並整理行李。

 

離開飯店後,我們轉往參觀咖啡工廠,試喝咖啡並買咖啡,試喝的咖啡媽麻說真的是還蠻好喝的,所以最後大家多少都買了些咖啡豆。



峇里島之行的最後一頓午餐在MARINA歐風餐廳享用,這間餐廳聽說是荷蘭人開的,佈置得挺有特色的,而餐廳也剛好座落在碼頭邊,遊艇的碼頭,因為從餐桌上往外望去均是遊艇。

 

離開餐廳後,我們即火速趕往機場準備回家了。我們搭下午四點二十的長榮班機,這次飛機依舊客滿,所以我也沒位置坐,不過爸拔媽麻坐到螢幕前第一排的座位,空間較大,所以有有時候爸拔就放我到地上自行走動。爸拔媽麻說我在回程的飛機上變得比較好動,也就是比較不乖啦,好像這次的旅遊讓我開竅了似,也變得很會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