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巴里 DAY III

2004050310:00
早上爸拔起床餵我喝ㄋㄟㄋㄟ時,突然大叫一聲,媽麻湊過來看,也隨後叫了一聲,原來是我經過一夜後,竟然被蚊子叮了滿頭包~爸拔媽麻看了覺得很心疼,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明明就睡在爸拔媽麻的中間,爸拔媽麻都沒被蚊子叮到,而我卻被叮了這麼多處??其實爸拔媽麻都搞不清楚,這是因為我學習二十四孝,先讓蚊子來叮我,自然就不會去叮爸拔媽麻囉^o^

 
 

早上吃早餐時,爸拔公司的叔叔阿姨伯伯們馬上就注意到我的小花臉,他們除了稱讚我的孝心外,也都很熱心的提供各種藥膏給我擦,沛銳阿姨還提供了防蚊貼給我,希望我今天晚上不要再被咬了,真是謝謝大家。

爸拔在整理行李時,媽咪帶我在度假村內散步,看花花草草,拍照。


 


這裡房內有專屬的游泳池,花園內也有公共的,較大的游泳池。

 
 

天行程的第一站是蠟染村。先參觀了蠟染的過程後,就是去其附設的店面SHOPPING,我和爸拔對SHOPPING一向沒啥興趣,我就趁機打個盹,而爸拔就坐在店面的一角陪我,等到奶奶和姨婆大肆選購完畢後,我們才一起離開。



下一站是馬斯木雕村,這次換等媽麻採購,媽麻一向對買紀念品很有興趣,最後媽麻買了一尊25萬印尼盾(約台幣一千元)的木雕。

中午我們到百度谷邊的自助餐廳吃午餐,餐廳的View還不錯。

 

吃飽後,我們隨即前往參觀附近的水神廟。水神廟的風景粉美,旁邊還有個蠻大的公園,爸拔媽麻用推車推著我到處逛,我們還看見了供人拍照但要收費大蟒蛇~

 
 

離開百度谷後,我們隨即先去今天晚上的飯店BINTANG BALI辦CHECK IN,並稍事休息後,才又出發去吃晚餐。在去吃晚餐的路上,黃伯伯還有黃姐姐唱ABC SONG給我聽,我聽得很專心,而且還跟著哼了幾個音喔!晚餐的餐廳蠻特別的,一進餐廳隨即有個漂亮的阿姨幫忙插朵花在每個客人的耳朵上,只可惜媽麻忘了餐廳的名字。

今天晚餐吃飽後,換爸拔去MOONTEE SPA作SPA,而媽麻先帶我回飯店。回飯店房間休息一會兒後,媽麻又帶我去飯店其他地方逛。今天住的飯店也挺高級的,也有游泳池和飯店專屬海灘喔!不過沙灘太遠了,媽麻沒辦法自己帶我去。我們隨便逛了一下後,媽麻發現有蚊子,怕蚊子再來叮我,媽麻趕緊帶我回房間,幫我洗澡,餵我喝ㄋㄟㄋㄟ。我吃飽後也隨即累得睡著了~

爸拔做完SPA回飯店時,我已經睡熟了,但爸拔媽麻發現飯店的迎賓飲料劵還沒有使用,又怕明天一早沒時間享用,所以仍將在睡夢中的我抱起,帶我去餐廳喝迎賓飲料。

晚上在我睡著後,媽麻在我的兩邊臉頰上各貼上一片沛銳阿姨給的防蚊貼,後來回台後,媽麻才知道原來防蚊貼不是貼在臉上,而是貼在枕頭上,媽麻真是糗大了!

 


Bintang Bali Hotel-Ram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