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巴里DAY IV

2004050410:00
早上一起床媽麻馬上急著檢查我的臉,還好臉沒再被蚊子叮,但手倒是又被叮了兩疤,看來防蚊貼還蠻有效的。

 

今天九點多就離開飯店,趕場看巴龍舞。巴龍舞是巴里島蠻有名的戲劇,但我們都看不太懂,只有前面幾幕巴龍出現的段落就好像舞龍舞獅ㄧ般,還蠻有趣地,這一段我也看得特別專心。

 

接下來我們轉往參觀巴里島的博物館,博物館內展覽的東西我是看不懂啦,不過爬樓梯到頂層可看到挺不錯的風景,遠眺巴里島的高級住宅區。

 


中午吃FABIO義大利餐廳,在大家都還沒有喝到前菜的湯時,店裡的Waitress阿姨竟然先偷偷盛了一晚湯給我,是我專屬的湯喔~這是我這幾天以來,第一次有專屬的餐點,真是謝謝阿姨!吃飽後,爸拔又放我到地上走動,我走來走去,沿路碰到的Waitress阿姨和Waiter叔叔都停下來逗我玩,這是因為我長得可愛呢?還是因為我臉上的紅豆冰很好笑?



接下來我和爸拔媽麻,還有黃伯伯一家到WATER BOM玩水,這是二選一的行程,而其他人,包括奶奶和姨婆因為之前已先選擇作精油按摩,所以下午就跟著導遊去KUTA逛街。一到WATER BOM,爸拔媽麻幫我換上游泳尿布後,就帶著我去玩懶人河(漂漂河),所謂懶人河就是不用動手划也可隨波漂一圈的遊樂設施啦!我和爸拔媽麻一起坐雙人泳圈漂了兩圈後,又去兒童池戲水,然後爸拔媽麻將我託與黃伯伯看顧,兩人自己跑去玩時空隧道滑水道,聽說蠻刺激的,但我年紀太小不能玩。差不多玩到三點,我們和黃伯伯一家去吃園內的下午茶,這是含在門票內的,一人可免費喝一杯飲料和幾塊小蛋糕,不過我不用門票,當然也就沒有下午茶可吃了。

 



離開WATER BOM,一上車我就睡著了,睡在遊覽車上。



晚餐我們原本預計在金芭蘭海灘吃海鮮,因為聽導遊說在金巴蘭海灘邊晚餐可以一邊享受新鮮的海產,一邊欣賞日落,挺有情調的,但是我們車子一駛到海灘邊,馬上就發現一整排的店家都沒開業,導遊也嚇一跳,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回教的大拜拜,所以大家都歇業一天。雖然沒辦法在此吃海鮮有點失望,但美麗的夕陽還是要看地,我們仍舊在沙灘上待至日落後才離開,另覓他處晚餐。


 
 


最後我們到市區內的一家中式海產店吃海產,菜色看起來是不錯,但座位有點擁擠,沒有我活動的空間,所以整個晚餐我都在吵鬧,害爸拔媽麻都沒辦法好好吃飯。

今天晚上的飯店是號稱鑽石五星級的NIKKO BALI,一進飯店的大廳,感覺的確不一樣,兩旁還有演奏者演奏著傳統的音樂夾道歡迎,隨後有漂亮的阿姨奉上迎賓飲料,我也有一杯喔~




今天是爸拔的生日,又是我們旅遊的最後一天,爸拔決定請大家喝一杯雞尾酒,大家各自回房梳洗後,就又回到飯店的餐廳集合,喝酒聊天。酒我有不能喝,所以沒一會可能因為有點無聊,而且時間也晚了,不知不覺之間,我就在媽麻懷裡睡著了。媽麻喝完她的雞尾酒後,怕我睡不好,也就先帶我回房休息了。



Hotel Nikko 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