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巴里DAY II

2004050210:00
清晨還在睡覺時就聽到雨打在屋頂上的聲音,而且雨勢好像還不小喔!還好起床後雨就停了,這場大雨也剛好讓天氣不再像昨天一般熱。

早餐由專人送到我們房外的庭院桌椅,讓我們在各自的庭院享用。大陸式早餐,還不錯,柳橙汁很好喝,我幾乎把爸拔的柳橙汁都喝光了。




吃飽後,媽麻幫我換上游泳尿布,帶我去兒童池玩水,剛開始我有點怕怕的,媽痲一直拍水,引起我玩水的興趣,過了一會兒,我才漸漸玩開了。後來,爸拔和奶奶還有姨婆也來了,奶奶和姨婆就坐在泳池邊,而爸拔也下水陪我玩。

 

 


我們玩到大約十點半才回房整理行李,為了怕我在房內搗蛋,媽麻幫我換好衣服後,就自己帶我到旅館的其他地方逛逛,順便拿我當模特兒,拍拍旅館的風景。

 


我們十一點半離開飯店後,就直接往KOKOKAN Hotel吃午餐,午餐的餐廳也是開放式的(好像這裡的餐廳都是這樣),但今天天氣比較涼,還有自然風,所以我也就比較乖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跟著大家一起吃午餐。我吃了很多白飯,還有烤餅。

 

 

吃飽後,我們就轉往聖泉廟,聖泉廟聽其名就知其內有著所謂神泉,聽說淋浴、飲用後可治病驅魔。進入聖泉廟的主廟有個規定,即穿著短褲未及膝者都得先穿上沙龍,而其他人得先綁條帶子,所以爸拔媽麻都得穿上沙龍,而我就跟著綁了條紅帶子。

 
 

走出聖泉廟後,我們又逛了聖泉廟外的市場。市場內的店面好多,東西都便宜得誇張,每樣都是二十元(小販都是這樣叫賣的),便宜到媽麻根本不敢動手。



離開聖泉廟後,又到了吃下午茶的時間,今天我們到烏布河谷飯店吃下午茶,不過我在我們未到達飯店前就睡著了,到了飯店,媽麻索性也不叫我起床,直接拿兩張椅子併一併,讓我躺在一旁睡覺。我睡醒時,大家都吃了差不多了,還好媽麻飲料還沒喝完,我還趕得上喝到幾口。聽說這間吃下午茶的餐廳也是家很高級的旅館,所以我們吃飽後也順便逛逛這家飯店,參觀其游泳池。

 



接下來我們轉往參觀烏布皇宮,皇宮並不太大,我們繞了一圈,很快就逛完了,隨後我們又去逛附近的市場。



晚餐到Bebek Bengil餐廳吃髒鴨子餐,這間餐廳很漂亮喔!幾乎每張桌子都是置放在一個獨立的小涼亭上,而其外圍繞著美麗了池塘,連接涼亭的走道上兩旁還排這兩排小火把~真是不太好形容,反正就是很美啦!今天由於天氣涼快,我的心情比較好,也變得比較乖巧,我大概吃了幾口白飯,吃飽了後,就開始哼歌,哼ABCSong,完全都沒有吵鬧喔~



離開餐廳後,媽麻去Moontee SPA 作SPA,而爸拔先帶我回飯店CHECK IN。今天晚上我們住Sepir Villa,我和爸拔媽麻還有奶奶姨婆分配到一間家庭套房,含兩間很大的房間,一間客廳,和一個小泳池,其實房間的浴室的浴盆也很大,對我而言,浴缸就好像是一個小游泳池般。房間實在好大,爸拔花了好幾分鐘巡房,然後放洗澡水,還有準備我的衣服。閒著沒事,我就粘在爸拔後面,跟得緊緊的,一點也不馬虎。這家旅館有VCD Player,所以洗完澡後,爸拔把我放在床上,放我最喜歡的ABC Song 給我看,我看得很專心喔!而且邊看邊哼,後來實在太累了!等不及媽麻回來!我就睡著了。





Bali Sepir 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