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五日遊I (羍羍第一次出國)

2003123110:00
早上爸拔媽麻還有奶奶五點就起床了。待他們梳洗完畢後就把我叫醒,因為我昨天晚上睡得還蠻好的,所以媽麻雖然這麼早叫我起床,我也都沒有哭鬧喔!

我們大概五點半出發,爸拔開車載我們去中正機場,車子就停在第二航廈的停車場內。我們到達報到的地方時,姨婆還有大伯母、揚哥和齊齊姐姐也都已經到了。




我們坐長榮08:10的飛機直飛福岡,上飛機後才發現導遊並沒幫媽麻爸拔訂前排座位,還好今天機上尚有空位,空中小姐阿姨幫爸拔媽麻移到有連續三個空位的位置,如此一來原本沒有座位的我也有座位可以坐囉!真是賺到了!另外空中阿姨還幫我準備了尿布和嬰兒餐,謝謝阿姨囉!
到達福岡機場後,我們隨即坐上遊覽車往熊本方向走,但我們一行人有老有小,腳步比較慢,為坐上遊覽車的最後幾個人,所以只能坐到靠近後排的座位。遊覽車內開暖氣,熱氣都積到後座,而我們坐在後面熱得要命,頻頻流汗...




我們的第一站是熊本城,聽說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喔!可是到達目的地之後才知道本日休館(因為今天是日本的除夕),真是倒楣~~

 

熊本城去不成後,我們就直接到旅館,我們今天住的飯店是阿蘇農場山莊,蠻有特色的,房間是一間間像蒙古包的房子。房間外即是室外,溫度很低,而房內都開暖氣,所以一進房門就感覺一股熱氣往臉上衝。


回房間稍事休息後,我們隨即走出房間去逛農場山莊,整間農場山莊聽說佔地2000坪喔!晚上我們在山莊內之風味餐廳吃,有12國的料理可供選擇,但我也只能吃炒蛋和稀飯~~
吃飽後,爸拔媽麻和大伯母、揚揚哥哥、齊齊姐姐去泡湯,我和奶奶、姨婆在房間內休息。




日本觀光振興會
阿蘇農場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