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五日遊III

2004010210:00
早餐在飯店內享用,可以選擇用西式或和式,我們選擇和式早餐,坐在榻榻米上吃,這最適合我了,因為我可以爬來爬去,還不怕跌倒。

 

吃飽後,我們就驅車往豪斯登堡,雖說豪斯登堡也是在長崎,但它位於長崎的鄉下地方,位置偏僻(聽說還是填海造地蓋成的喔),我們也是坐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才到達。
到達後,我們先直接將行李寄放在今晚要住的旅館--豪斯登堡全日空飯店內。我們的旅館剛好在豪斯登堡入口處外面,所以行李放好後,我們就直接往豪斯登堡裡面走。媽麻在入口處發現有免費的嬰兒車,就去拿了一輛來給我坐,爸拔媽麻也鬆了一口氣,他們終於不用整天一直抱我了。


 

我們先跟著導遊在園區內逛幾個重點項目,包含幾個遊樂館,但有幾個館因為我太小並不能進去,爸拔就自己在館外陪我,他說今天是媽麻的生日,就讓媽麻進去玩吧!

 

 

午餐不含在團費內,所以中午我們自己在園區內找餐廳吃,吃飽後媽麻帶我到洗手間換尿布,結果發現女生的洗手間內竟然還有嬰兒床喔!媽麻就把我抱到嬰兒床上換,還蠻舒服地喔!
下午我們去高塔上看豪斯登堡全景,並看了場中國秀,內容是中國的雜技,很神奇喔!大家看的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約下午三點,我們坐園區內的遊河船會入口處,然後回飯店Check in。在飯店內稍事休息後,我們又往園區內出發了。我們先去逛泰迪熊博物館後,就再坐遊河船直接往園區內之市中心。在那裡碰到了導遊,導遊帶我們去看皇宮,因為皇宮在晚上會打光,很美喔!


 
 

晚餐一樣是在園區內自行解決,吃飽後我們就去看晚上的燈光秀,最後還有煙火喔!



今天晚上由於天氣冷,爸拔不忍心讓我自己坐嬰兒車吹風,所以都一路抱著我,好辛苦,結果最後回飯店時,手都很酸,辛苦的爸拔~~



九州豪斯登堡
豪斯登堡全日空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