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五日遊IV

2004010310:00
早上在飯店內吃西式早餐,但我還是只能吃稀飯。



吃飽後我們就驅車往柳川坐小船,還有船夫幫我們划喔!柳川是一條細長蜿蜒的小河,沿岸花朵、綠樹及紅瓦古建築,古色古香,沿途船夫還唱歌給我們聽。



午餐也在柳川吃,坐在榻榻米上吃日式定食,而我則吃蘋果。接下來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太宰府,太宰府位於福岡之外圍,快到時竟然大塞車,還進退不得,在同一條路竟塞了兩個鐘頭,大家去太宰府的心情也都沒有了,只想找廁所,這時候大家都說還是我最好,不用擔心找廁所的問題。最後,大家分別去速食店和電器行上廁所後,就決定不再往太宰府擠,而直接到福岡市區內行進。




導遊先帶我們去免稅店,爸拔覺得很無聊,就決定不下車,在車上陪我,讓我睡覺,而媽麻自己和奶奶他們去逛免稅店。大約半個小時後,我們就直接去吃晚餐,晚餐是在中國餐廳內吃中華料理,而我在大家吃到一半時,竟然又嗯嗯了,爸拔媽麻趕緊抱我到一旁換布布,以免影響大家吃飯的心情~~




晚上我們住福岡的大倉飯店,聽說是在福岡挺高級的飯店,剛好坐落在博多座(HAKATA riverain)旁邊。我們將行李放回房間後,我們就拿著地圖出門逛街了。媽麻帶我們走到博多運河城,博多運河城有如台灣的京華城,為一大型的百貨公司,但它引運河入公司內,所以稱博多運河城。媽麻在裡面買了些手機吊飾,並到口袋怪物的專賣店裡買了餅乾和絨毛玩具。



福岡大倉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