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五日遊V

2004010410:00
今天是我們日本九州行的最後一天,導遊說今天十點集合即可,爸拔媽麻終於可以慢慢的吃頓早餐,吃飽後我們還到旅館外圍逛逛後,才搭車至福岡機場。



一進機場,機場有位叔叔看到媽麻背著我,馬上跑來問媽麻需不需要嬰兒車,真是貼心的服務,媽麻當然說好囉!叔叔馬上去拿了台嬰兒車來,還是Aprica的喔!





上飛機後空服員小姐就找了排連續三個位置的空位給我和爸拔媽麻坐,我又有位置坐了,真是賺到了。這次在飛機上我吃的餐點不是嬰兒餐,而是斷奶餐,所以也自己有一盤餐點喔!

以下是這次出遊的唯一戰利品,因為全程爸拔媽咪就是這樣輪流抱著我,所以媽咪買這個做紀念。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去玩,媽麻說等我長大以後一定不記得去過那些地方,所以就幫我寫日記,留住回憶。
臨出國前,很多人都叫爸拔媽麻不要帶我出國,因為我太小了,對這段旅程不可能會有記憶,太浪費錢了。但是媽麻說,爸拔和媽麻在我未出生前即是愛出國玩的人,他們不希望因為我而改變生活方式,二來他們也不願意丟下我自己跑去玩,所以我們就一起出來囉!媽麻說他並不期望藉由出國玩讓我學到什麼,他只希望在潛移默化中,培養我的國際觀,讓我的心胸開闊,也希望讓我多接觸人群,培養開朗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