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探親之旅DayIII

2005040410:00
早上俺公俺嬤決定跟著我們開車隨便逛,並順便去掃祖墓。



我們先去縣政府旁看俺公未蓋好的新房子,然後轉往湖南方向。俺公俺嬤在湖南祖墓邊下車,而我們則繼續往古寧頭方向開去,最後跑去參觀古寧頭戰史館。

俺公俺媽電話通知我們掃墓完畢後,我們即回頭去接俺公俺嬤,再一道又去雙鯉魚中心喝咖啡,
這是我第三回光顧這家咖啡店,而屬於老金門的俺公俺嬤可是第一回來,
他們對窗外的景色~~真實的溼地,都覺得頗新鮮。



接下來,媽咪載我們去慈湖,但慈湖的風好大喔!所以我們下車隨便照了幾張相片後即轉移陣地到古崗湖。
這回呢!輪到俺公駕駛,從我看過俺公坐上駕駛座的我,仍舊是一時無法接受俺公開車,
而在後座上一直喊著爸拔開啦!媽麻開啦!甚至連羍羍開的字眼都出現了。



離開古崗湖時剛好為正午,所以我們即直接開車回金城吃午餐。
午餐俺公請我們吃合菜,餐廳和一年半前大姑媽請我們吃的餐廳同一間,還真是巧阿


吃飽後,爸拔載俺嬤先回俺公家整理行李,而媽咪和俺公則帶我步行去向姑婆辭行,姑婆看到我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