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好棒喔~~鼓鼓掌

2005040310:00
 


自從懷了羍羍之後
我就沒再開過車
懷孕時是怕安全帶綁著肚子不舒服而不敢開
而羍羍出生後
一想到車上有個小娃娃更不敢開
就這樣漸漸對開車又產生恐懼
今天藉著在金門租車
而且金門的路直且車少
很容易開車
我又坐上了駕駛座
隨著羍爸拔著指令
在金門島上開車奔馳

羍羍一開始看到沒開過車的媽咪坐上應屬於爸拔的駕駛座
一時無法接受
直喊著爸拔開啦
後來竟又喊起了羍羍開
他八成是以為我應和他屬同一等級
竟然媽咪也能開車
他應該也能開吧
真是有趣

最後在爸拔的勸說下
他接受了媽咪開車的事實
而且在一次很困難的停車(其實是我自認為很難)
而我也成功地停好車後
羍羍竟然突然連續地喊出

~~媽咪好棒喔~~
~~鼓鼓掌~~
~~媽咪好棒喔~~
~~鼓鼓掌~~

好一個鼓掌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