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五日遊DAY 5

2005081410:00





早上一大早
和奶奶睡同房的阿姨跑來敲門
說奶奶拉肚子了
早餐時我們發現有更多的人拉肚子
甚至吐
我們開始懷疑可能是昨晚那一餐有問題
所幸我和兩位姐姐和哥哥都不事
依舊活蹦亂跳

吃過早餐後
我們先搭機回馬尼拉
後來又在馬尼拉吃午餐
午餐菜色不錯
但很多人都因腸胃不適
無福消受
而我則是因為玩太累了
在爸拔懷裡補眠

臨上遊覽車前
在晃動之下我醒了
但還沒睡夠
又睡不好
我的脾氣就來了
開始在遊覽車內大鬧
爸拔好生氣
趁大夥去逛免稅店時
私下對我約談訓話



今天返台的飛機嚴重delay
所以下午時間我們幾乎都在候機室內
還好還有哥哥姐姐們陪我玩


 

我們最後搭下午五點多的飛機返台
結束了這次特別的巴拉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