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五日遊DAY 4

2005081310:00




早上吃過早餐後
爸拔媽咪跑去玩香焦船
我則是在沙灘上和哥哥姐姐們玩沙
不過不要笑我喔
有點潔癖的我竟然不太敢碰沙子
因為...
濕濕的手碰到沙子手會髒~~



之後
爸拔媽咪又跑去玩獨木舟
我則和奶奶還有伯伯阿姨們去游泳池邊
在大家的慫恿下
我穿著海灘褲也進泳池了
蘇震哥哥還借我游泳圈
阿姨則幫我推泳圈

爸拔媽咪回來後
換上媽咪為此行特地幫我買的泳褲和泳圈
我膽子似乎又變小了
直對媽咪說怕怕
在爸拔媽咪還有姐姐的鼓勵下
我還是繼續在泳池中玩了好一會兒
有時候小姐姐還會邊游泳邊在後面幫我推泳圈

 
 




中午我們又坐上渡輪往附近離島吃午餐
這個島很小
沒有住人也沒房子
只有一個大草棚讓我們吃午餐
還有一長條滿是貝殼的小沙洲
吃飽後
我們都跑到這個小沙洲撿貝殼
奶奶還撿了個好漂亮的珊瑚
那個珊瑚後來當然又放回原出囉~~

 

回到貝殼島後
整理行李
大夥又到大廳喝咖啡
對這間頗具特色的旅館作最後巡禮
媽咪還去買了兩件旅館紀念T-Shirt
親子裝


下午我們坐渡輪又回到巴拉望群島的最大島
~~公主島~~
住宿兩天前住過的亞士都
晚餐吃紅蟳大餐
還有椰子水果盤



今晚是此次旅程的最後一晚
所以晚餐後大夥又回到泳池邊
喝小酒
吃零食聊天
我和姐姐則在一旁玩猜拳



Asturias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