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五日遊DAY 3

2005081210:00




今天我們將前往本次旅遊的重點
一島一飯店的貝可島
早上CHECK OUT後
貝可島飯店專車來到旅館門口接我們去碼頭
再轉搭飯店專屬渡輪前往貝可島
航程約一個小時
每個人都得穿上救生衣
救生衣雖有小號的
但對我來講還是太大
我穿得不太舒服
鬧彆扭
還好爸拔媽麻還有伯伯阿姨們
輪流來逗弄我
轉移我注意力
董伯母還教我打蝴蝶結
我也很認真地學喔


快到達目的地時
遠遠我們即看到了我們將住的海上高腳屋
還有潛水教練在入口處隨著鼓聲起舞
迎接我們的到來
到達飯店大廳時
還有迎賓飲料以及美麗的小花
我和姐姐忍不住拿起小花插在耳朵上
也逼迫爸拔跟著作
留下這幅有趣的畫面


午餐在飯店內享用自助餐
吃飽後爸拔媽咪跑去潛水
而我和奶奶則回房間午睡
待爸拔媽咪回來後
我們大家才又一起去大廳喝下午茶


我和姐姐們對下午茶沒啥興趣
隨便吃吃隨即跑去玩盪鞦韆
原本會怕盪鞦韆的我
在姐姐的陪伴下我的膽子也變大了
不但不會再大叫~~怕怕
而且還勇敢地堅持一定要自己坐上去
也要靠自己爬下來
媽咪笑說我一定是想在姐姐面前逞英雄
哈哈~~


我們的旅費內還包含一次免費的按摩SPA
但得分三批
第一批包含有黃伯伯和董伯伯夫婦
小朋友不能參加
所以兩位姐姐剛好可以陪我玩
我們一起玩撿貝殼
其實是兩位姊姊在撿貝殼
我看熱鬧還搞不清楚啥是貝殼
有樣學樣地隨便撿了顆小石頭說是貝殼
要送姐姐
還好媽咪掩護我
偷偷幫我撿貝殼
讓我拿去送給小姐姐


晚餐在沙灘上享用
還有菲律賓傳統歌舞表演
我看得目不轉睛


吃飽後換爸拔和奶奶去作按摩
媽咪則先帶我去沙灘上坐坐
看看夜景後
才帶我回房間洗澡、看書
對了
這間飯店房間內並沒有電視機
其用意是希望旅客在此可以多發時間享受大自然
而不要浪費在看電視上
另外
水龍頭轉出來的水也是鹹鹹的
因為那是這間飯店自己將海水淡化過的水


爸拔奶奶作過按摩回來後
換媽咪去
此時董伯伯和小姐姐也跑來房間陪我玩
董伯伯還教我翻跟斗
我會翻了喔


媽咪回來後
我們又轉往大廳喝咖啡聊天
但小姐姐食言沒出現
我覺得無聊
就在爸拔懷裡睡著了






Dos Palmas Arreceffi Island Resort Pala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