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五日遊DAY 2

2005081110:00





早餐在飯店內享用
有很多好吃的麵包可供選擇
只可惜趕著要去搭飛機
隨便吃吃後隨即CHECK OUT
趕忙搭遊覽車往機場
遊覽車和昨天不同輛
糟糕
我昨天忘在車上的小包包也就拿不回來了
裡頭可是有昨天董伯伯才剛送我了小車車


爸拔媽咪很傷心
但不知情的我在機場還是和兩位姐姐玩得很開心


飛機八點多起飛
航程約一個小時
到達公主島機場後
隨即有兩輛小巴士來載我們
我們要往聖保羅國家公園囉!
這段車程呢
比飛機還久
大約兩個多小時
而且還有一大段是開在碎石路上
顛簸得很嚴重
快到達目的地時
我們坐的車竟然還拋錨
所幸司機似乎頗有經驗地
不慌不忙地就修好了


開車到達目的地後
我們涉水坐上長得像蜘蛛的班卡船





難怪導遊強烈建議我們今天得穿上拖鞋
坐定位後
我也就在船上喝起了我的午餐牛奶


上岸後我們隨即戴上安全帽
坐上更小的船
由船夫帶我們去參觀聖保羅國家公園裡最著名的天然海上隧道
裡頭有奇形怪狀的鐘乳石
還有臭臭的蝙蝠



午餐就在蝙蝠洞外的野地上享用BBQ
此時還不時有大蜥蜴及彌猴跑過來湊熱鬧
覓食
還有很多猴子身上還抱著出生不久了猴子寶寶呢~!




 

回程時又得涉水坐上班卡船
當然是媽咪抱我上船的啦
我根本碰不到水
但我還是怕怕的
臨上船前我大聲地對媽咪說
~~我不玩了~~


下船後又坐上麵包車
繼續開上癲跛的道路
再這段回程上大部分時間我都在睡覺
聽媽咪說我們還參觀了菲律賓獨特的室外監獄


晚上住在公主島的亞士都飯店Asturias Hotel
中庭有個頗大的游泳池

 

在等待吃飯前大夥都跑去玩水
我則是在外圈看
後來媽咪看我頗有興趣
帶我去換上泳衣
爸拔也辛苦地將我的游泳圈吹飽
要帶我下水時
我竟退縮了
只敢在泳池旁的洗腳池玩
哈~!哈~!哈~!

 

 


晚餐一人一隻螃蟹
我也有喔
孝順的羍羍我將我的螃蟹送給爸拔吃喔


今天聽說是七夕
又適逢沛銳阿姨的生日
阿姨請我們去飯店內的PUB喝雞尾酒
我當然只是跟著去湊熱鬧啦
不過當我看到PUB內七彩燈光在舞台中亮起
還有聽到了節奏感十足的音樂聲
我在沛銳阿姨的慫恿下
竟然跑到舞台中間跳起舞來
不亦樂乎

 




Asturias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