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五日遊 Day I

2006070510:00



今天我們將參加豪鵬旅行社的精緻沙巴五日遊行程
團員都是爸拔的同事與家人
因為爸拔的公司旅遊阿
全團有大有小16人
沒有隨團導遊


我們將搭早上八點的馬來西亞航空往亞庇市
也就是馬來西亞沙巴州的首府-Kota Kinabalu之俗稱
所以五點半爸拔媽咪幫我換好衣服後
即帶我出發先去接奶奶
然後直奔中正機場第一航廈
第一航廈只有地面露天停車場
爸拔為了寶貝他的愛車
將我們載到第一航廈後
即自己再開往二航廈停車


航廈內的冷氣有點冷
媽咪奶奶一直叫我穿薄外套
我都不聽
爸拔的同事們也一個個來勸我逗我
我也不聽
直到爸拔坐電車從二航廈來到一航廈後
我才乖乖地讓爸拔幫我穿上外套
大家嘆為觀止


今天搭機的人好多
再加上送機人員約七點才將機票拿給我們
所以無法如預計去貴賓是吃早餐
而只好直接上飛機
飛機大概Delay二十分鐘左右起飛
起飛沒多有後
我的兒童早餐先送到
早餐盒上還有紙飛機可以摺
挺有創意地
爸拔媽咪的早餐倒是等了好久才送到
也終於讓我們親身體會到馬來人的慢條斯里


早餐後媽咪先睡著
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就坐在我的座位上
頭靠在爸拔肩膀上
睡著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坐在自己座位上睡覺喔
以前坐飛機都是得讓爸拔或媽咪抱抱才睡得著
所以這又是一項進步喔!
拍拍手


亞庇機場小小的
所以出關也挺快的
出關後馬上有當地導遊用大型遊覽車接我們去吃午餐
風味馬來土雞餐
我對其中的沙嗲情有獨鍾
連吃了三根
吃飽後我們還去逛超市買零食


 

接下來的行程是搭快艇去汀娜灣海島渡假村
再等船的當口
我們還在港口用麵包餵魚喔



坐上快艇
約莫25分鐘後到達目的地

 


汀娜灣是座落於亞庇南方的一作私人島嶼
也是一島一飯店
一進接待中心
先享用簡單的下午茶
簡介水上活動
然後就各自回房間稍事休息喔


房間是獨棟小木屋
我們住一號房
奶奶住隔壁棟之二號房
都是在海灘邊
一走出房間就看到海灘喔
對了,我們還再奶奶房外發現一隻青蛙
雖然奶奶將它趕走了
但之後我ㄧ走到門口就覺得怕怕的

 



接下來
爸拔媽咪換上泳裝
我則換上阿姨送我的海灘褲
到海灘玩沙沙
爸拔媽咪陪我一會兒後
就兩人自己跑去玩香蕉船
和雙人拖曳傘
爸拔原本也想帶我去坐拖曳傘的
但被媽咪攔下
所以呢
我就和奶奶、董伯伯
還有蘇震哥哥和他媽咪在沙灘玩沙沙
我也從剛開始怕沙沙、怕水
變成玩得不亦樂呼
爸拔媽咪回來時看到我玩到滿身
甚至連臉上都有砂子
都會心的一笑
因為他們說
看來我玩得很開心喔~~


晚餐吃自助餐
很多蝦蝦
吃飽後
我們還和董伯伯一起到奶奶房間讀巧虎書
吃小熊餅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