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五日遊 Day III

2006070710:00




早上爸拔媽咪去泛舟
 

我則和奶奶還有蘇震哥哥一家留在渡假村內玩耍
我們去玩沙沙、溜滑梯


 

最後還一起去吃午餐
今天我跟哥哥的感情超好喔
感謝蘇震爸拔幫我們拍這麼多可愛的相片

 
 
 


下午爸拔和媽咪泛舟回來後
就將我帶回房間休息
可憐的爸拔受傷了
聽說是被破玻璃瓶割傷

傍晚,爸拔媽咪帶我去玩水
媽咪幫我戴上酷酷的蛙鏡
我全副武裝
蛙鏡、泳帽、游泳圈和泳褲樣樣齊全



後來奶奶也來了
她說其他人都在另一個泳池
所以我們就決定轉移陣地
就在這當口
我走著走著竟跌倒了
爸拔媽咪奶奶都叫了一聲
媽咪抱起我後
又再大叫了一聲
因為媽咪發現我門牙撞斷了一截

看到媽咪那麼難過
我竟然只哭了一兩聲就沒哭了
雖然我的嘴巴已腫了一大包
爸拔媽咪都說我好堅強

爸拔媽咪一時也急昏頭
抱著我跑來跑去
原本想去找導遊但找不著
最後又跑去櫃台服務處想找醫生
服務處小姐說旅館內沒醫生
外面診所才有

此時我也不再流血了
爸拔媽咪此時也才靜下心來想
基於的醫療衛生考量,或許最好是回台灣後再去看牙醫

爸拔的同事們聞訊也都來關切
他們都安慰爸拔媽咪說
我現在的牙齒只是乳牙,以後還會再換牙
爸拔媽咪似乎也聽懂了
但不知怎麼著
媽咪還是忍不住趴在爸拔身上哭了
我見狀還跑去安慰媽咪
我跟媽咪說

等我明天牙齒不痛後
你就不用哭哭臉了


晚上我們去餐廳吃晚餐時
我還不大習慣牙齒多了個洞
吃得不多
但我還是笑得開懷


沙巴麥哲倫絲綢渡假村Magellan Sutera Hotel

 


  •   fui fui lin 於 2016-03-30 13:53 1F
  • 全家一起出遊很幸福喔~